<listing id="h9lxv"></listing>
<menuitem id="h9lxv"></menuitem>
<var id="h9lxv"></var>
<cite id="h9lxv"></cite>
<cite id="h9lxv"></cite>
<var id="h9lxv"></var>
<menuitem id="h9lxv"></menuitem>
<menuitem id="h9lxv"></menuitem>
<var id="h9lxv"></var>
<cite id="h9lxv"><span id="h9lxv"><menuitem id="h9lxv"></menuitem></span></cite>
<var id="h9lxv"></var><var id="h9lxv"></var>
<cite id="h9lxv"><span id="h9lxv"><thead id="h9lxv"></thead></span></cite><cite id="h9lxv"><video id="h9lxv"><listing id="h9lxv"></listing></video></cite>
<var id="h9lxv"><dl id="h9lxv"></dl></var>
<var id="h9lxv"></var><var id="h9lxv"><strike id="h9lxv"></strike></var><var id="h9lxv"></var>
<var id="h9lxv"></var>
<cite id="h9lxv"></cite><cite id="h9lxv"></cite>
<var id="h9lxv"><strike id="h9lxv"><progress id="h9lxv"></progress></strike></var>
<var id="h9lxv"></var><menuitem id="h9lxv"><strike id="h9lxv"></strike></menuitem> <cite id="h9lxv"></cite>
<var id="h9lxv"></var>
<var id="h9lxv"></var>
<cite id="h9lxv"><strike id="h9lxv"><thead id="h9lxv"></thead></strike></cite>
<var id="h9lxv"></var>
<var id="h9lxv"></var><cite id="h9lxv"><video id="h9lxv"></video></cite>
<var id="h9lxv"><dl id="h9lxv"></dl></var><var id="h9lxv"><strike id="h9lxv"><thead id="h9lxv"></thead></strike></var><cite id="h9lxv"></cite>
<menuitem id="h9lxv"></menuitem>
<var id="h9lxv"><video id="h9lxv"><listing id="h9lxv"></listing></video></var>
<menuitem id="h9lxv"></menuitem>
<var id="h9lxv"><video id="h9lxv"></video></var>
<var id="h9lxv"><dl id="h9lxv"><progress id="h9lxv"></progress></dl></var>
<cite id="h9lxv"><video id="h9lxv"><listing id="h9lxv"></listing></video></cite>
<menuitem id="h9lxv"></menuitem>
<var id="h9lxv"></var>
欢迎来到东莞福鹰电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 
 
 
  • QQ:2296937609
  • 电话:+86-0769-83517380-815
  • 电子邮箱:angie@goldeneagle-cn.com
  • 地址:广东省东莞市企石镇铁炉坑工业区
  • 更多
 

注塑PP有气泡的原因及解决办法

分享到:
发布时间:2021-01-23 16:28:20  点击:99
 

注塑PP有气泡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注塑的PP产品有气泡:

PP气泡解决问题一:

1 提高模温 减小注塑时间和周期 《 因为PP气泡是由于冷却时间过长而形成的内部缩水而形成的》

2 提高背压 延长注射时间 用高压低速

PP料一般不会有气泡(因吸潮小),可能是PP料造粒时填充物有问题。如果在工艺上解决的办法是:1、加备用料岗烘料;2、注塑背压加大,注塑射出速度放慢;3、炮筒温度不宜过高。

本来PP料是很好搞的料,1 首先考虑你的模具结构,气泡在什么地方形成,第2,泡筒温度不要太高, 3 产品的厚度,4 不抽胶试哈/或者少抽胶。其实注塑调效不要只看参数,那样没意思,多分析问题才是正道。有时候,调机不是看成型5大要数就可以的。

PP气泡解决问题二:

1、储料速度太快,适当加点背压

2、原料干燥不够,含水分

3、塑料在料筒中停留时间过长

4、螺杆射退量过长

5、模具排气不良

6、注射压力过小,注射速度过大

7、熔体温度过高,模具温度过低

 
 
 
99热热在线精品久久99_欧洲性开放老妇人_欧美啪啪啪_日韩美女一级视频在线观看